欢迎来到MLatom文档!

MLatom 3是一个程序包,旨在利用机器学习的强大功能来增强典型的计算化学 模拟,并创建复杂的工作流程。该 开源 软件包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,用户可以使用命令行选项、输入文件或脚本(使用MLatom作为Python包)在其计算机上和在线XACS云平台上运行模拟 XACScloud.com 的计算服务。用户可以进行 能量热化学性质几何优化分子动力学量子动力学 模拟,并通过 ML、量子力学和组合模型 模拟 (旋转)振动光谱单光子紫外/可见吸收光谱双光子吸收光谱 模拟。用户可以从包含预训练ML模型和量子力学近似(如接近耦合簇精度的AIQM1)的广泛方法库中进行选择,还可以使用各种ML算法构建自己的模型。广泛使用多种先进的软件包和库的接口使MLatom具有巨大灵活性。

_images/toc.png

下面的视频总结了MLatom的各项功能

查看这个展示了MLatom使用方法的 简单例子 以快速上手。

参见MLatom功能的 详细概览 以获得更多信息。

索引及表单

  • 索引

  • 模块索引

  • 搜索页面